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171103_kaitsit_v2

【记录】

当医生抬起握有注射器的右手,对我说着难以解读的字句。

“预祝你能完成一趟收获满载的旅途。也许这件事意味着你可能——会成为我们。”

我看着嵌有矿石结晶的那只手,这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或许那次空手而归才是最好的结果。



【メモ】

「あなたに意味ありの旅行をお祈りします。その結果と同時に、あなたが私たちに成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けれど。」

医者は注射器を持っている右手を持ち上げ、私にこう言いました。

いまの私にとって、彼女の言葉を理解することが少々難しい。

鉱石結晶塗れの手をもう一度確認して、

あの時何も持たずに帰るのは一番の結果かもしれないと、

やがて私は気付い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ntro_Arknights

1.Arknights是什么?    Arknights とは? 明日方舟Arknights(以下简称AK)是由 鹰角网络(HYPERGRYPH) 制作的针对智能手机平台开发的战术RPG游戏。于2017年初开始开发,目前处于内部测试准备阶段。制作人为著名埃及画师 海猫络合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