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171021_weibo_blacksteel_liskarm&franka

【记录】
偶尔会有砂砾击中飞驰的挡风玻璃,除此之外一路上只有引擎的悲鸣声回荡在车厢内。
正在我想着如何搭话的时候,车辆停在了一个貌似岗哨的地方。
从远处走过来的少女手执对讲机:“RI106——芙兰卡,RI107——雷蛇,已控制跟踪罗德岛的嫌疑人员。” ​​​​


BLACK STEEL

雷蛇 LISKRAM

芙兰卡 FRANKA

RI106--芙兰卡,RI107--雷蛇,已控制跟踪罗德岛的嫌疑人员。”


“等等,你们不是黑钢的吗??”

[记录]
黑钢
“黑钢”全名“黑钢国际”,是一家私人安全顾问公司,同时也是广为人知的安全承包商之一。除去常见的武装力量提供外,能找到一些线索表明他们曾任命一部分“生化防护相应人员(B.P.R.S)”。这些人是目前为止少有的矿石与感染者相关专业对策人员。以此延伸出的安保范围囊括了灾后后勤以及工程抢险在内的多个领域。然而近来收集到的资料有多半暴露出了在这类事件处理上他们已经遭遇的越来越多的困境......

[记录]
罗德岛
罗德岛的公开信息并没有表明他们是一家涉及武装的公司,但是从一部分人员和安保手段上都能看到一些专业的影子。考虑到罗德岛距今的注册时间也不过寥寥几年,曾有诸多疑问在我脑海中。从公开的各种信息中我认为他们之间是一种竞争关系。现在看来......也许他们之间有着另外一种联系。

“抱歉,情况特殊,现在我们正在为罗德岛服务。”


[记录]
黑钢国际-雷蛇
从她的盾牌和角便能看得出法术对于她再熟悉不过。
从几个人的口中明白她对待任何事情都很认真严肃,尽管有些时候这种认真并无必要,常被队友戏称为“优等生”,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性格确实是让她突破上限的一个重要契机。
雷蛇似乎更多在配合芙兰卡上在做一些事情。

黑钢国际-芙兰卡
关于她的情报很多,算是黑钢曾经能差到常用名字的成员之一,几年前她突然停止了联系方式的更新,我想这与她刻意绕过感染检测有着一点点关系。而有所耳闻的是她擅长去伪装性格和揣摩目标的想法,如今见到她的真人时,她的表情总让我感到有所不安。
从她的身上我还是看到了一个B.P.R.S的印记,以及那把诡异形状与花纹的短剑。

“很抱歉‘再次限制’你的行动,希望你能配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ntro_Arknights

1.Arknights是什么?    Arknights とは? 明日方舟Arknights(以下简称AK)是由 鹰角网络(HYPERGRYPH) 制作的针对智能手机平台开发的战术RPG游戏。于2017年初开始开发,目前处于内部测试准备阶段。制作人为著名埃及画师 海猫络合物 ...